有关我们教会


 

教会简史

华人浸信会在1901 年5 月 5 日由几位爱主的美藉传教士在维州诺福克市成立,一心要将基督耶稣的福音传给这地区的华人。百多年來,我们教会有成长也有搬迁,但是我们的宗旨仍旧是一樣 —— 在這维州东南角诸城中事奉耶稣基督和祂的子民,特別是华人。我们也要看到神将來到我们中间要成就的事 工。

下載 華 人浸信會简史 (PDF).


宗旨

華人浸信會的使命是以華人傳統为重點,成爲基督爲光照亮衆人的燈塔,並做到:

  1. 榮耀神。
  2. 以參與本地或世界的福音使命來盡力帶領人進入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  3. 教導和鼓勵信徒依照神的話語而活。
  4. 提供一個場所讓各家庭和超過一代的基督徒能一起來敬拜和團契。
  5. 提供一個屬靈的家,作爲經歷基督徒的愛和關懷的地方。
  6. 介紹基督徒的價值觀,並且給予在這個地區新來的基督徒提供指導,幫助和鼓勵。

信仰

  1. 我們相信『聖經是 神所默示的』 ,是信仰及生活之最高準則。
  2. 我們相信永存的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。
  3.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 神的獨生子 , 由聖靈感孕 , 藉童貞女馬利亞所 生 , 道成肉身 , 是完全的神 , 也是完全的人。擔當世人的罪 , 流出 寶血 , 死於十字架上。死後三天復活 , 升天 , 將來再臨迎提教會 , 審判世界設立天國 , 直到永遠。
  4. 我們相信聖靈有位格 , 感動世人 , 悔改重生 , 運行並住在信徒心中 作保惠師, 訓誨師 , 信徒因此得能力 , 進入真理。
  5. 我們相信世人是照 神的形像及樣式被造 , 但因違命犯罪 , 以致與 神隔 絕, 死就臨到衆人 (羅5:12), 必須信耶穌與神和好。
  6. 我們相信教會是 神所揀選 , 基督為元首 , 重生信徒為肢體 , 共同敬 拜神, 事奉 神 , 傳福音到地極 , 仰望主再來。
  7. 我們相信水的洗禮和聖餐, 是教會唯一的聖禮。它是教會在今世為 主做見證的一種聖經規定的方法。

返回 首页